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冬天不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冬天不寂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提起冬天,人們總是立刻想到寒風呼嘯、寂寞孤獨,整個人彷彿一下子就跌進了冰窖,變得沒精打采。但是,在這個特殊的冬天,我感覺到了人與人之間的溫暖、心與心之間的牽挂。 

  今年,因為種種原因,我沒有回老家。但是拜年是一種習俗、一種禮貌,是必不可少的。大年初一早上,我用電話向遠方的親人們傳遞新年的祝福。聽着那一串串如銀鈴般的笑聲、那一聲聲親切的問候,我開心的笑了。雖然兩地相隔,但是親情卻不會斷落。這個冬天不寂寞! 

  一月十八日,我突然接到通知,幾個小學同學要聚會!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急不可耐地在家裡上躥下跳。下午,我一路飛奔到金滿園酒店。推開包廂的門,一張張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笑臉綻放在我的眼前。我們興奮地互相擁抱,滔滔不絕地講述自己畢業后的生活和對朋友的思念。大家一起玩遊戲,嘻嘻哈哈、打打鬧鬧,一切都是那麼熟悉,好像又回到了小學時候。無邊的友情洋溢在房間里,我們都好快樂!這個冬天不寂寞! 

  去年年底,由美國次貸危機引起的一場罕見的金融風暴瞬間席捲全球。無數企業倒閉,許多廠家降薪、裁員,銷量等也受到極大影響。滿懷一腔熱血、帶着夢想來深圳打工的人們也被迫返回家鄉。經濟一片蕭條。 

  但是,這些並非是不可戰勝的!大家在第一時間對這金融危機有了清楚的認識、了解了它的源頭所在,並開始採取相關的措施,回暖經濟、穩定人心。美國進行總統大選、第七屆亞歐首腦會議在北京召開、中央採取的拉動內需的各項政策……這些舉動,使全球人民感覺到溫暖。這個冬天不寂寞! 

  …… 

  冬天,本是一個千里冰封、萬物孤寂的季節。但是,因為有了親情、友情、以及那些素不相識的人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共同奮鬥的感人的精神,這個冬天變得暖人心脾、生機勃勃。 

  這個冬天不寂寞!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天不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冬天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