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承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擔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是說有一段記憶被我們自己完全給忘掉啦,不管怎麼鑫有過什麼樣的夢想,不管之後我們會經歷什麼樣的過程,它終究變成了不屬於我們的那一部分與我們相知姐與我們襄樊離。

  也許這一瞬間,她有點反應遲鈍,但是我們卻沒有辦法接受你變成這樣的語氣來跟我們交談也許他們的反抗,自始至終都是很有道理的。

  她也許從一開始我就不應該用這樣的語氣來開頭就不應該寫一篇這樣的文章了,給你們看。

  有時候我多麼想把我寫在公眾號上的那些文章來分享給你們看,可是我知道這樣就違背了版權規定這樣做是不可以的,可是推薦你們去看我的公眾號,你們又都不願意去。

  我想我能夠理解你們也有自己的苦衷,你們還是被束縛着的小孩子。

  不過沒有關係,我們都是從那個階段走過來的。也許到頭來你會發現其實被束縛着,也是一種很好的時光,也是一段幸福。

  當你真的實現了自由的話,你有了,這就快樂的自由,同時也有了各種各樣冒險的自由。

  原來我現在才知道有些東西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既然追求了就要必須承擔著。

您正在瀏覽: 承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