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眉角發梢的眷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眉角發梢的眷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眉角發梢的眷戀 標籤:眷戀作文

  長安美麗的風景,是不是你眉角發梢的眷戀。

  直到最後一刻我還在幻想會不會那個時候的美景都是你一手造成的。並不是因為你而是因為冥冥之中和你的約定。

  在大多數情況之下,我都喜歡等着最後一個離開。因為不喜歡看到別人離去的背一樣,所以在很多時候都愁善感,依舊成為我個性之一。

  可是在認識你之後,我就開始突然發現,原來冥冥之中的那一根紅線牽扯的並不僅僅是你我的緣分,更是整個天下的命運。

  我想知道現在我還記得一開始你說的那句話,我們之間的關係牽連甚廣。當時我沒有理解,知道的是一種怎樣的含義,以為你只是在說大話,嚇着我玩兒的。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些終於都成為現實的時候,內心不可抑制的恐懼突然迸發出來。

  嗯,你這一路走一路看遍世間風景,也不是一個長久的辦法,所以得由利對於你來說只不過是一種品嘗,就像平常一種食物一樣,感覺過了之後就結束了。

  當所有人都在為你想着後路的時候,你卻一個人云淡風輕地享受着平淡的生活。你並不在乎以後我到底該如何去走,只是想着現在的生活要過好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眉角發梢的眷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眉角發梢的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