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顛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沒有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始終都願意相信你,並且站在你的立場上的。

  我從來都不相信你會因為這一點點的蠅頭小利就和這樣的人作鬥爭,我也沒有想過你會那樣,沒有底線,沒有原則的去放棄自己原本的信仰。因為在剛認識你的時候,我曾經為你的才華所驚艷過,我知道你從來都不是那種粗俗淺薄之人。

  可是後來發生了一點小事情,就已經顛覆了我的認知,也刷新了我的三觀。

  我知道原來有的人可以把自己的心情隱藏的那樣深,讓別人看不到一點點的蛛絲馬跡,讓別人能夠看到你表面上的歡喜,卻絲毫虧查不到你那栽的那些陰霾與灰暗。

  如果是一直這樣活着,那麼你不累嗎?

  如果你一直都把這樣的演戲當做一種能力的話,那麼什麼時候才是個盡頭呢?

  雖然一開始我們並不是那樣的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但我卻實實在在的為你着想,我想着你如果能夠擁有自己的幸福那是再好不過的一件事情,即便是在你身邊還有很多對手,我也會幫助你。

  可是後來發現原來不是同一條陣線上的人,終究還是不是一條心。

  那些沒有利益相關的人們,終將還會在時光的隧道當中最後分散。

您正在瀏覽: 顛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