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顛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顛覆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的結局是註定的嗎??

  不知道耶!

  春天剛開始不就有些東西就要在這個季節里慫始消失嗎?徒然地接受是不是我們現在所能及的事呢?那總是喜歡在某天尋找那已遠去的東西的自己變得是那麼的不純真了,是否面對的現實殘酷讓自己改變得不再是從前呢?

  沒答案!

  也許就在那人生的顛覆之旅中,自己在到處尋尋覓覓中也許就變得不在乎了。

  ——題記

  蕩漾着;

  不知所措的我在這個綻放生命奇迹的時候究竟可以做些什麼才能讓生命不再殘缺,流離失所地漂浮不定。

  已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獨自呆在那個失去快樂的角落裡暗自銷魂,暗無天晴的寂寞泛濫的城市裡,無論如何都尋找不到心靈憧憬的方向,眼淚黯然失去的命運。難道只能停留在原地,望着路過的人兒的嫣然一笑而無動於衷,無法走向他們,感受他們延續在心中的幸福滋味。

  看着自己長大的他們突然離去,一切的唯美演變成愛的遺失演出,其實連自己也不知道如今的自己存在的價值是什麼。漸漸的開始覺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只不過是貧詞,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表達自己,也曾說了很多詞不達意的話來描述在頹廢世界的自己。

  獨自呆在那個角落裡哭泣。那瞬間彷彿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在此孤單着、銷魂着。

  也許,在那顛覆之旅中,我一直蕩漾在其中,無法自拔。

  崩潰着;

  閉上眼睛那一刻滿腦子的畫面呈現在我的腦海里,讓我不得不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就是說我永遠都見不了他們了,是要我在生命中冊除有過他們存在的痕迹?不知道啊!只知道我們走的路漸漸脫離了原來的軌道,很多人或事也跟記憶中的不一樣。曾看到過一句話:沒什麼是時間不可以改變的。請問,是這樣的嗎?

  其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得如此健忘,就算是前幾天剛碰過面,交談過的朋友,都已經全然不記得了。即便如此,自己依舊伴隨着時間走過剩下的日子。即便是過客,即便已物是人非,即便讓自己心痛不已,自己還是要乖乖地配合那落魄的背影悄然的走下去。

  也許,在那顛覆之旅中,我一直崩潰在其中,失足深陷。

  徘徊着;

  翻看着從前的所有,回憶着從前的笑容。還是和想象中的一樣,一切都會以自己丟失的那一部分,作為生命綻放的開始和演出落下帷幕的結束。曾以為自己在別人的眼中是多麼的重要。孰不知,原來自己只不過像空氣中的一粒塵埃,渺小到,不會有誰注意到。甚至於,一直都不存在。

  不可否認的,我不願記起或提起的那一段碎時光。感覺那段永不結束的日子徹底顛覆了我的人生,改變了我生命的軌跡。很可笑,曾以為無論是誰都會是自己的一切。在那飄渺的世界里,曾以為這世界只有黑白兩色,原來還有一種叫做灰色,灰灰白白演變成永恆的夢魘。

  從來沒有想過,時間可以過得那麼快,快到我連哭都來不及。我看着自己,站在茫茫人海里,看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到最後,什麼都沒有留下,連那淡淡的痕迹也已經抹去了。

  那樣的人生,真的很可悲!那樣的我,不懂得自私為何。如今,我自私的,只為我所在乎的吧!

  也許,在那顛覆之旅中,我一直徘徊在其中,漂浮不定。

  在人生的這一場追逐戰中,漸漸的會明了很多東西。只是,當我想要履行我們的約定時,我們,都已經不在原地了。當我轉身的時候,你們並沒有等我,說到底還是誰都沒有等誰。

  原來,冥冥中的那一幕,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顛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顛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