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到是去年的夏天,我和同學們在逛超市的時候看到了華晨宇的海報。

  我當時非常開心,因為那只是一個小小的地攤,並沒有多少人捧場,可是我就是去看了一眼,然後問了一下有沒有華晨宇的。然後老闆答應了一聲,有的然後就去翻找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追星,也是我第一次購買華晨宇的海報。

  所以當我聽到老闆說有的的時候,我的內心變得特別開心,都洋溢出花兒來了。然後看着老闆在那裡翻找,雖然他的臉很黑,臉上也沒有什麼笑容,但是那一刻我覺得他非常親切。

  後來他找出來了一打,放在我面前說,你要哪一個。

  我翻看了一包自己最喜歡的,然後開開心心的買回了宿舍里。有一次因為無聊,我還拿着海報臨摹畫了一張畫呢,雖然畫的並不好看,但是最很開心,因為這樣的過程真的是很幸福的。以前我覺得追星是沒有意義的一件事情,為什麼會有人追星呢?可是後來發現這完全是一個精神上的問題。

  因為你所追的那個偶像,他在某些方面是擁有你想成為的潛質,你想成為他的樣子,那樣優秀,那樣善良,那樣正直,那樣美好。所以很多時候你把他當成了另外一個未來的優秀自己。

  不斷給自己激勵,不斷給自己一些鼓勵。

  其實也挺好的呀!

您正在瀏覽: 追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