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發奇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發奇想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突發奇想 標籤:突發事件作文

  自從小臭上了一年級以來,自己就成了一位標準的陪讀媽媽,每天跟着孩子一起起床,送孩子去學校,按時按點的接孩子回家,從周一到周五,生活過的特別的有規律,有節奏,因為孩子是一年級,在各方面的認知能力還並不是特別的強,所以就是孩子學過的課文,基本上自己都會,孩子學過的語文數學,自己基本上都知道!

  最近一段時間就是在,討論孩子們考試和成績的問題的時候,自己就突發奇想,現在的老師總是把過多的責任推給家長,讓家長輔導作業,讓家長檢查作業,讓家長批改作業,然後一不留神,還說家長不負責任,沒有輔導好孩子!

  可是遇上考試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再想,既然現在的老師和學校對家長們如此的信任,把孩子的成長教育大義教給孩子,一是在考試的時候,學校也可以完全讓家長們參加一下考試,如果每個家長能夠考上100分,或者考的特別的好,說明家長肯定是用心了,而考試的內容也沒必要別出心裁,只需要照着孩子課本上的知識點出題就可以了,如果家長們考好了,說明家長們肯定對孩子的學習用心了,肯定負責任了,如果家長們考不好,那麼就說明家長們沒有好好的輔導孩子,因為輔導孩子的前提必須是家長先掌握了知識之後才可以認真的輔導孩子!

  現在的社會就不知道是個什麼樣的社會,有的時候吐槽的多了,就覺得自己跟個怨婦一樣,一直在抱怨,可是面對現實生活中的無奈,自己就感覺自己真的是沒辦法不去抱怨!

  自己並不是那種涵養特別好的人,就是什麼事情都能夠忍着?什麼事情都能夠讓着,對於一些事情,自己真的是忍不住去抱怨,老師總是把過多的責任和義務教給家長,好像孩子學習成績不好,和老師沒有半丁點關係,有的只是家長們的不負責任和孩子們的不懂事,不努力,不好好學習!

  既然如此的話,為什麼學校不會組織一場關於家長們的考試呢?給考試成績好的家長也發個獎狀什麼的,最起碼讓孩子們感受到自己沒有一個好的腦子,那麼自己的爸媽還是挺聰明的!

您正在瀏覽: 突發奇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發奇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