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能力不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力不足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能力不足 標籤: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

  臨場的能力還是不行的,在台上說不出,在台下突然後悔沒把剛才的好好再來一遍。

  好在上台也不緊張,沒有多餘的小動作,眼神也沒有出賣自己,還很大方自信的笑了。

  這東西還是要自己鍛煉的。

  先如今覺得自己話越來越多,把自己的所以不滿,抱怨,甚至八卦都說給別人聽。

  和必要這樣,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沉浸在網絡世界里,不懂得尋求各個瀏覽器,為什麼還要多此一舉的跟別人浪費很多口舌呢!

  我媽說她想我了,我立馬訂了回家最早的那趟高鐵,我不想在學校待了,既然我媽想要我再早點回去,那麼我就早點回去,儘可能的滿足我媽。現在能做的最大的事情就是陪在我的父母身邊了。我知道他們會養着我,即使我在家一無是處,他們還是希望我出現在他們的視線範圍之內。好吧,那我就滿足你們,誰叫我愛你們呢!

  其實我的內心是虧欠的,害怕自己以後能力不足,給你不了我自己想要的,給不了我的父母 想要的,我也想給我妹妹很好的生活,不希望他像我一樣,過着貧窮普通的生活。

  加油!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了一個視頻,不愛的人最決絕。說的真的是真理。

  我也看到很多前輩的經驗,即使文字帶有某種誇大的程度,但是我可以自己直接判斷正確與否。男生在決定結婚的對象的時候,大多數人比女生還現實,都說女人是現實的,男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想的全是你啊,可那也只是戀愛,當要結婚的時候,那些無能的想靠女人上位的男人大多是現實的想法。不得不評價,只是不夠愛而已。

  心有愧疚,我想唯一的阻礙是我沒錢啊!如果有錢我早就跟你走了,不用我費心思來撒謊欺騙你的,我希望的是,來日方長我能好好跟你一起去

  感覺自己把別人騙來了湖南,又不陪着一起去旅行

  經過這一次,我想以後啊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去,沒有兩個人的時間是完全一致的,就像今天在長沙,拿着手機想去哪就去哪裡,穿過大街小巷,假裝自己很快樂,確實也很舒心,沒有人嘮叨,自己可以好好思考,想着自己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能力不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力不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