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顛覆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覆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顛覆春天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不喜歡的季節就是春天。 

  春天是流行感冒的隱形殺手,一會冷一會熱,讓人防不勝防。你剛換下厚厚的棉衣,穿上漂亮的毛衣時,突然一股寒風襲來,春風料峭,讓你流鼻涕,打噴嚏,讓你發燒,讓你頭痛。每年春天,我的扁挑?都要發一次炎,化一次濃,非要到醫院打幾次吊針,病才好。 

  春天是媚俗的女人,紅紅綠綠,濃裝艷抹,空氣里瀰漫著輕浮的氣息。呼吸着這種空氣的人們,心情是躁動的、不安的,很難靜下心來做事情。 

  春天是個胸無大志的懶漢,吹着懶懶的風,下着懶懶的雨,滋養着懶懶的瞌睡蟲。瞌睡蟲滿天飛,遍地爬,於是人們哈氣連天。人們不想做事,只想睡覺。 

  春天是個喜新厭舊德薄情朗。它只要新綠,容不下那些已經堅守整整一個嚴冬的老葉,他要老葉讓位於蓬勃生長的芽苞。在人們滿眼的新綠中,老葉悄悄地落在地上讓人踐踏......

您正在瀏覽: 顛覆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