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愛的小侄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侄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小侄女,她有兩歲多,現在漸漸地會說很多有趣的話。

  放假的時候,她本來在看動畫片,我不讓她看,然後說,“我教你玩紙飛機,好不好?”

  小侄女還不太懂什麼是紙飛機,於是我先找來一些適合摺疊的紙,然後在她面前折了起來。她一看我開始動手,也就聽話地把電視先看上,跑過來認真地看我摺疊。

  當我折好了一架之後,想先嘗試着飛一下看看效果,結果小侄女就搶着要拿。不過她還不懂怎麼玩,於是我就又折了一架,然後對着飛機吹口氣,朝上的方向,用力地甩出去,飛機在空中有一個完美的弧度。

  “哇,好棒,不錯。”我說道。

  小侄女見到我飛的那麼好,也開始有樣學樣,把飛機放在嘴邊,呼呼呼地吹了好幾下,然後對我說“抱抱’,原來是要讓我抱高一點,她也要飛飛機。

  於是我抱起她,她隨手一扔,雖然飛機沒有我扔的遠,但也飛了一小段。

  ‘好棒,好棒,鼓掌!”我剛把小侄女放在地上,她就開始自己樂的拍起手來,看到她那可愛的樣子,我也不禁樂了起來。

  我覺得有空的時候,就要陪小朋友一起玩,他們真的很可愛,而且也好學,學東西也超快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侄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侄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