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越來越喜歡說起曾經,說起從前的故事。因為不知不覺的,我們居然也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子,漸漸地變成一個有故事的小大人。我們渴望獨立,喜歡成熟,追求自由,我想這些都沒有錯,也是我們早晚都應該做的事。可是以前的我並不知道,原來追求這些的時候,會伴隨着多麼痛苦的過程。

  如果當時我知道有這麼多副產品的話,我寧願放棄去追求。在我瀕臨絕望的時候,我甚至這樣去想。

  可是無論如何,最終我還是沒有放棄。在緊要關頭,總是會出現一些重要的人,或者是發生一些重要的事,來改變你的想法,捍衛你的尊嚴。讓你覺得,你的堅守並非一種痛苦,並非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我也知道,有很多話我們都是埋藏在心底,永遠說不出來的。即使說出來,也是毫無意義。自己的痛苦不能舒緩半分,反而給別人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

  在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渴求太多東西,卻忘了最初自己的理想目標。

  當我們走過一片深林,看到森林以外的美景,很驚訝的發現,原來美麗的事物還有很多,何必抓着一棵樹不放。永遠那麼執着,對自己並沒有多大的好處。學會靈活變通,才能不讓自己吃虧。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