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然發現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發現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一次從村裡回來,自己就有了兩個手機,一開始第二個手機的初衷只是簡單的拆紅包,並沒有想用它來做太多的事情。可是每天晚上小臭想拿我的手機聽故事,我自己又想趁着晚上的時間寫作文,所以最後就是小臭拿我現在的手機聽故事,我拿着另外一個手機寫作文!

  因為寫作文沒有,記錄字數的功能,所以每次就是大概想着差不多了,也就結尾了!之前正常,我的作文每一篇都在700字到800字左右,最少也到了600字!

  可是今天我無意中發現,自己拿另外一個手機寫的作文,一篇作文,有的只有400多個字,大概是兩個手機的瀏覽器不一樣,最後導致寫出來的字數也就不一樣!

  之前也有想過,拿那個新手機寫作文,寫的字數沒有這個手機的字數多,因為自己一般都是看着屏幕滿了,也就結尾了。可是沒想到兩個手機寫出來的作文字數差的那麼多!雖然說在審核的稿費上沒有多大的區別,可是自己心裡還是覺着彆扭!

  畢竟怎麼說了?作文的質量是一方面,在字數方面也是對自己要求的一方面!雖然有的時候想一下,白雲飄飄網平台的要求比較低,但是無論是質量上還是字數上,自己都想嚴格要求自己,既然選擇了寫作文,就應該每天認認真真的寫作文!

  認真的去思考一些作文話題,在文章的字數上也不應該打折扣!畢竟有好多事情,只有字數達到了,也許道理就講明白了!

  這個突然之間發現的事情,也告訴自己以後盡量在現在的這個手機上寫作文!最起碼在保證質量的同時,也能夠讓數字得到了自己心裡的要求!

  我相信只有一個嚴格要求自己的人,才能夠取得更加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突然發現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發現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