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描述自己缺點的時候,也可以做到那麼坦率。就像雪小禪筆下的文字那樣。

  最近這些日子裡,我總是不經意就想到自己的未來,考慮該何去何從。明顯的,今年和去年的心態不一樣了。以前總是麻木地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什麼事情都還有很多選擇的餘地,很多事情,就算做錯了也可以不計其數地被原諒。可是,現在的感覺,明顯的不一樣了。

  上課偶爾也會走神,會想我大學時候的生活,會想我畢業以後的愛情。想到我的家,我的工作,我的未來發展走向。

  就是感覺,越來越現實了。

  可是,又怎麼可能不現實呢?和我一樣大的沒有考上高中的同齡人,小時候經常在一起玩,現在人生道路分岔了,她們都在打算結婚生子,而我仍在學海題海里苦苦掙扎。我喜歡現在的生活,我不想輕易改變。可是我也明白,沒有什麼是永恆的。無論喜歡還是不喜歡,這一段總是很快就會過去。新的篇章重新迎來。

  老師說,要想得到必須要有捨棄。我想到無數個我眷戀的地方,也許有一天,毫無預料地我就會離開她們。未來那麼遠,可是又那麼近,我不知道路途究竟有多遠,可是我在時刻準備着。

  我也相信,此時我經歷的,以後或許還會經歷,此刻沒有經歷過的,以後一定會經歷。

  我不害怕。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