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成長路上,你看慣了很多事情,見過了很多東西,你就會發現,原來那些真的都能變成一個屬於自己的能力,慢慢的就融入到了自己的見解當中去了。

  他們說的見怪不怪,大驚小怪,其實這些都是形容的,現在有見識的人,但是有沒有見識這個劃分的標準又在哪裡,我們似乎也不是很清楚。

  可是在這個世界上,有的人就很喜歡給別人貼個標籤。不管到底是不是符合真實性的,他們始終都喜歡這樣的判斷標準。如果有一天在未來他們也看清楚了,原來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一部分,能力其實才是。

  但是他們早就已經失去了去追逐未來的勇氣和信心,哪怕是在圖書館里呆再長的時間,她們也都已經沒有了什麼顧忌和思考的空間餘地。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去雲淡風輕地去追逐這一切,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去判斷他們的失誤和標準,也沒有什麼東西定要有嚴格的要求才可以完成這件事情,就好像你口口聲聲對身邊的人所說的社會實踐一樣,早晚都是要舉行的。那麼趕早不趕晚啊。

  我也會知道,原來清晨的時候才看到第一滴露珠從植物上面落下來,他就想到了烹飪,想到了釀造好酒的想法。可是查人觀色這樣的事情,他一開始就不是很擅長。

  所以識人不淑這件事情也是他的弱點。

  假如他仍然能在這條路上堅持走下去,那麼所有的風景都不會成為阻礙。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