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看到笑容背後隱藏的悲傷了嗎?

  我把心血放在裡面,你看不到。因為你沒有心。你把心藏起來,嚴嚴實實的,不給任何人看到。

  從來不想回憶,永遠不會忘記。

  我喜歡的,只是記憶中的你。只是上了想象力的當,並沒有真的愛上你。愛,談何容易。

  在某個世界的某個角落裡,有那麼一群孤獨的人,她們不怕愛上別人,她們只害怕自己早就已經麻木,害怕已經不會去愛了。 愛的感覺多麼美好啊。陳朗說,愛情就像出門被雷電擊中一樣,雖然機率很小,但那是不可躲避的,就是那麼發生了。

  有一條黑色的河流,汩汩的流動聲音,從底泛起的黑色潮水,席捲着無數浪潮,把某個未知的希望,或過錯,徹底淹沒。

  初三那一年, 那些所有的詩情畫意,都在操場上無邊無際的天空翱翔,在花紅柳綠的視覺中綻放。

  我看在眼裡的世界,都那麼真實,又那麼虛幻,彷彿一切發生在眼前,又彷彿一切只是一場夢。

  我唯一找不到因由的,就是你的脾氣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