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評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判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聽到新的聲音就會有新的猜測。

  也許我們在這裡感覺未來和自己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也許我們總是不慌不忙的在嘗試,在糾結,可是卻也在這條路上看到了新的機遇,新的等待和存在。

  我知道那個時候大家都不是在吹牛,他們只是用盡了心血和精力的去看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在哪裡,哪怕是只因為這個和對方在競爭,在比拼也沒有什麼關係。

  可是這些東西看在我的眼裡就覺得非常殘酷,因為它們本身就是不值得的,因為原來的那番景象是多麼美好,如果不去破壞,如果刻意的去維持也未嘗不可。

  但是他們卻在面臨著這樣的選擇的時候做出了這樣的結果和判斷。

  雖然他們也不知道未來這一番景象到底意味着什麼,他們不知道這些情況對於他們自己而言又有着什麼樣的好機遇也好等待的機緣巧合。

  是每一次看見他們的時候,我都感覺這一段時間有多麼漫長。

  知道他們或多或少的也是在等待着什麼,可是你的那些任性你從來都不應該這樣直板的出現,因為你曾經願意去堅持自然也不願意再有任何的抱怨。

  他們也許會覺得可惜,但是他們卻一直都在背地裡抱怨。但是不同的人選擇了不同的生活,你永遠要記住這樣一點,所以最後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標準去評判。

您正在瀏覽: 評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