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肆意評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肆意評判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這些亂七八糟的很多事情也總有一天都是需要完全解決的,就算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原來生活對於你而言都是那麼簡單的一個小數點兒的關係。e那麼長時間過去之後,你也會發現以前的那些恩怨清楚全部都可以拋棄腦後。生活那麼短暫,煩惱本來就不應該佔據你大部分的心和世界。

  我不知道他們是否喜歡這樣的運動模式,也不知道他們在看到這樣的文章之後是否會產生一種思考方面的東西,這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每個人也許真的都是不同的生活的靈魂。

  我想誰都沒有資格去評判誰說誰都不是的,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你此時此刻看我的文章總是看不到大多數別人的生活是基於我自己的看法,觀點。因為我覺得這些東西都沒有任何意義,而且太過主觀臆斷。

  假如有一天我們也能夠看的清楚自己所在的世界,如同自己的想象的那樣美好。充滿了光明,也許有一天我們就會發現,原來你在那個地方,宿舍那一切於我們現在所看到的,你根本就不是在一個層次裡面。

  他們說過的你的優秀,也許跟他方程都不在一個層次,可是你這些不斷的練習也是給自己帶來了很多優秀的榜樣的。假如你一點能力都沒有,站在這個位置上也是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浪費所有人的對你的支持和鼓勵!

您正在瀏覽: 不要肆意評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肆意評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