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繼續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續堅持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已經是這個月的16號了,也就是說這個月再一次過半了。一個月30天,從一號開始的時候,總覺得這一個月還漫漫無期,可是不知不覺之中這個月又多半個月過去了!

  相比與過去的半個月而言,這個月整體狀況還是算好的吧,基本上就是有每天都在堅持寫作文,除了有中間的兩天是某人回來,還有一天是中間有事,缺席了兩天之外,剩下的每天好像都能夠認真地堅持着!

  也真的是應該給自己送上一個大大的贊了!

  堅持這個事情,有的時候怎麼說呢?說它難的時候他也難說,他簡單的時候他也簡單!說到底,只不過是自己心中的一個信念罷了!

  就是每天早晨睜開眼睛的時候,當你告訴自己,今天必須完成的任務,必須得今天完成的時候,那麼也許就是時間還在,下午的時候你已經完成當天的任務,可是如果你早晨睜開眼睛,你就泄氣,說這一天我啥都不想做,我就是不想寫作文,我就是不想做家務,那麼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你依舊什麼都沒有做!

  就好比學生時代的自己,總是習慣性的把今日的任務放到明天去做,可是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明日還有明日的事情要做,而且你一旦有了那種想法之後,即使到了第二天,你還會想到第三天!

  所以其實說起來堅持並不難,難的是自己堅持心中的那種信念,每天都給自己加油打氣,說今天你一定得完成今天的任務,那麼一天截止一天,你就會發現,其實好像也就慢慢的形成了一種習慣,這樣的堅持也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困難!

  好多時候我們無法克服的,其實並不是這件事情的本身,無法克服的是我們自己心中想要完成任務的這種信念!

  不管怎麼說?這個月的前半個月還算小,有成就,希望下半個月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繼續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續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