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努力建設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建設吧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些來自於社會上的成功和失敗,也從來沒有人告訴你到底是誰規定的,可是他們卻讓你去遵守。

  如果你真的一定要亦步亦趨的話,那麼痛苦是在所難免的了,不幸也是屬於你的。

  好像面對着那麼多場考試,也有的人學得很不好,但是考的很好。有的人三番五次的努力去準備去考試,但是一直都過不去這樣的事情誰也說不準,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這這只是一件事兒,也是片面性的一種反應。比如說你的英語考的不好呢,只能說明在這樣的領域當中你不是很擅長,只能說明是這一片領域的缺失而已,並不能反映你這個人都很差勁。

  現在很多時候,大家都習慣果斷的去評價一個人怎樣?

  即便是一個地方出了差錯,也喜歡全盤的否定,但是我們要知道這樣的全盤否定是錯誤的。

  也許我們沒有辦法去控制別人的思想和評價,但是我們卻可以控制自己,不要去這樣想,也不要這樣去做,我們可以用自己的思維和方式來帶動其他人。

  但這本身就是一種努力和建設與發展。

  中間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們誰都不知道。

  但是我們卻可以在這個過程當中貢獻力量能力,把身邊的一切都建設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努力建設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建設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