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初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心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段時間,尤其是今年,自己發現自己的網購頻率真的是提高了很多,很多時候都會買一些有用或者不怎麼有用的東西,然後就是基本上每天都處於收快遞的狀態,有的時候自己也忍不住在想,大概送快遞的人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小富婆吧,不然的話也不會每天都買買買的。

  然後自己就和好友發牢騷說,最近一段時間真的是網購有點厲害了,而且很多時候買的一些東西,並不是特別的有用,但還是特別的喜歡買,都說是網購是會上癮的,整整經歷過的人大概會有所體會吧!

  好友就和自己說,誰不是每天都在買買買呢?尤其是現在的網購,基本上每個人每天都在收快遞吧?當然,這裡說的大部分都是女生!

  然後記得那天自己在刷新聞的時候,忽然看到這樣的一句話,一個女網友說,記得我們曾經最開始網購的初衷是想要省錢,自己也想起來了,一開始淘寶拼多多上市的時候,好多人的想法都是網上的,比實體店的要便宜,所以大家才開始網購的!

  可是現在我們卻發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網購的目的已經並不是為了省錢,而只是為了花錢!好像每天必須買點東西,日子才過得比較舒心,如果有一段時間你到了一個沒有網絡的地方,也沒有快遞的地方,你會發現你真的會省下好多錢。

  就比如好友前一段時間回娘家,就是快遞特別不方便的地方,然後好友就好長時間都沒有網購,就和我們說這一段時間真的是省了不少的錢!

  想一下自己也是,如果快遞並不是特別的方便,自己就會省下好多的錢,但是如果每天在縣城的話,也都會買買買!這有一些東西是有用的,有一些東西卻是為了買東西而買的,買回來之後也扔在那兒,並沒有什麼用!

  都說不忘初心,方能始終,可是現在習慣於網購的,我們已經忘了初心是為了省錢,而現在我們的網購也只是外的消費!

  忘了初心的我們,不知道在網購這條路上能夠走向何方?

您正在瀏覽: 初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