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破和創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破和創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多年以前你們曾經有過一場相遇,在那一場相遇當中結識之後,就一直保持着聯繫。

  我知道你一直都不喜歡的事,那樣單調而又重複的單一生活,就好像是你一直在坐着一個機器人做的事情,你覺得毫無新意,一直都想着吐槽跳槽。

  可是時間過了很久以後,你如果依舊懷有這樣的想法,也許你就應該思考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如果你一直都持續着這樣一種狀態,而有沒有勇氣去改變的話,這可能就是你自己做人的方式問題啦。

  如果說我們現在所遇到的這一切都是不能夠讓自己滿意的,那我們就應該少說多做去,做一些真正符合實際,並且能讓自己改變現狀的一些事情,只有這樣才能夠有新的突破。

  以前的時候我喜歡看丁墨的小說,可是後來看着看着就感覺那種單一的感覺讓人難受,就好像我曾經因為一本書很喜歡天下歸元的小說風格,可是到後來看多了風格卻感覺每一本都相似,每一本都像是對第一本的模仿。

  所以從那以後,我就知道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都是需要突破和創新的。如果始終都以一種單一的模式進行下去就算是你自己感覺不厭倦,可能別人都會感覺很煩。

您正在瀏覽: 突破和創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破和創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