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注重鍛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重鍛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起太陽完全落山的黃昏,下課鈴已經打響,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向食堂的方向跑去,是吃晚飯的時間。班裡很多瘦弱的女生, 選擇不吃晚飯來減肥,明明都已經那麼瘦了,卻還要減肥,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通常這個時候已經六點了,天氣不是那麼熱也不是那麼冷,柳枝在風中輕輕搖擺,稍微擋住了從教學樓到宿舍的路,稍微低下頭就可以順利通過,那條路上幾層台階,就和學校的籃球場相接應。而我們的宿舍大門,正對着學校的籃球場。可以從宿舍的五樓,從窗戶里往下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幾個男生在打球,身姿矯健,活力十足。

  我不慌不忙的走着這條林蔭路上,回到宿舍里洗洗衣服,吃飯去並不着急的事情,可以在晚自習下課之後吃,你可以洗完衣服之後有空再吃。教室里大家也都是嘻嘻哈哈打鬧不停,熱鬧的不行。這個時候在宿舍還是在教室,都是一樣的結果。

  高三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高三的一整年,氣氛都是特別緊張,不僅僅是自己班裡,整個樓層,甚至整棟教學樓都是這樣的。因為我們即將要面臨的強勁對手,是高考。高三的這個時候,大多數同學都選擇去操場跑步,或者是在沒人的地方,圍繞着教學樓跑步。

  因為高三和其他年級的上下課時間不一樣,也不知道當時是為了什麼,幾乎都是錯開了。所以讓我們晚自習下課後去跑步的時候,高二年級的同學還在上着課,我們也不說話,腳步聲也很輕,繞着前面的那棟教學樓跑步。那個時候並沒有減肥的目的,只是為了強身健體,讓自己順利度過高考。

  高中的時候,鍛煉身體特別重要。因為熬夜成了家常便飯,如果體力不支,會特別影響學習的。一個聰明的學生,總是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小心感冒,營養搭配,都是格外注意的。

您正在瀏覽: 注重鍛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重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