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初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原來在他們看不到的地方,也是有那麼多黑暗的交易,在進行着的。

  但是我們也不會想象的到那些過程到底有着怎樣的區哲和艱難曲折。

  他們本身就是不願意麵對這樣的情況,即便是在這裡,他們也不忘記誇大自己的榮耀,和能力讓別人記住,其實也是一種遺憾。

  那些道貌岸然的人,他們擺正的樣子和姿態都是一眼就可以看到穿的。那樣正派的虛假也是讓人噁心。

  但是我希望你們無論經歷多少的事情都仍然保持着自己的初心,不讓自己改變,也不讓身邊的人控制到自己。

  所以不管外界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你都能夠控制自己的心態去決定自己的行為。

  想必這才是很重要的一種方法。

  大多數時候,他們一直都在吹牛,這些故事他們或許從未看過,但是一直以來他們都在擺車,一副自信的樣子。

  即便是如此,我們也不用害怕。因為在她們的心中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訂立的。

  如果真的結下仇恨,也不是在這一時半會兒的。我說的是也許,那些結果真的晚了了之後就不會有那麼多讓人看得清楚的東西了。

  他們一直都在管控着自己的身邊的人,其實也是為了保護他們的安全。

您正在瀏覽: 初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