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勿忘初心方得始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初心方得始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勿忘初心方得始終 標籤:始終作文 勿忘我作文 勿忘作文 勿忘國恥作文

  很多時候,我們曾經都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自己渴望的未來,去努力去打拚。可到最後我們走在途中,或許我們也因為了這條路上不斷的拼搏和努力,得到了一身才華。可我們卻忘記了自己的初心啊,是了,自己是為了什麼才會走上這條路,也是為了什麼才會那麼努力,才會得到這一身才華?

  往往我們都因為在拼搏的路上,自己特別的努力想要得到自己所想得到的東西,而獲得了一些東西。可是我們獲得了那些可以得到我們最初想要的未來的時候,我們自己卻遲疑了。因為人的慾望啊,也是會隨着我們所經歷的,我們的生活而慢慢的改變。我們曾經的那點野心在如今的自己眼前,似乎根本不夠看了。可我們早就忘了自己最初的到底想要什麼了吧,最初的自己正是因為那顆心稚嫩卻又堅韌,一腔孤勇,正是憑藉著那份一腔孤勇,我們才能得到滿身的本領與才華。可是如今有了那個資本可以去努力得到自己追求的未來的時候,我們卻沒有。我們選擇了更大的慾望,可是大家都忘了一句話了嗎?勿忘初心,方得始終。是了,我們忘了自己最初的想法,少了那份堅韌的心性又有什麼用呢?永遠都不要忘記最初的你,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的笑容,別忘了自己最初為了自己夢想的那股憧憬與衝勁兒的我們。哪怕還有資本也還有本事,可是沒了那份心性的我們,還能活的自己現在想要的嗎?永遠別忘了自己最初想要的什麼,千萬別忘了。

  只有不忘初心的人,最後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啊。人的慾望永遠都不要貪杯,否則自己的慾望只會把自己給吞噬了。懂得知足,懂得滿足,懂得喜悅,懂得簡單,懂得感恩……

您正在瀏覽: 勿忘初心方得始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初心方得始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