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不是說咱倆不是朋友了么?”我賭氣的看着面前的女孩,一年沒見,她竟然也留起了長發,她留起長發來,還真是讓人狠狠驚艷了一把,我有些艷羨的看着她。

  她笑了,如沐春風般的笑容還是讓我一怔。“難不成咱倆這麼久里的革命友誼說沒就沒了嗎?”

  她的話撥動了我心中的某一根弦,她或許還是那個她。不!她不是!我固執的搖搖頭,“不是你說的?”

  她莞爾一笑,略有些無奈的說道:“你真當真了?”不知道為什麼,在她說出這話的同時,我對她湧起了一股奇怪的感覺,至於哪裡奇怪,我又不能準確的說上來,只是單純的感覺她變了。

  “哼!”她忽然收起了笑容,冷哼一聲離開了,我隱約聽到她嘀咕了一句:“蹬鼻子上臉。”

  我聞言一愣,站在逆風的地方任由風撲過我的臉頰,身上固然寒冷,可是哪裡能抵得上心裡的寒冷。她也說過,我倆會是一輩子的鐵姐們兒,可是,半輩子還沒到,她已經離開了。她變了。我也變了。她身處新的學校,她所在的學校是有名的混混學校,但是學習卻是出了名的好。聽說,自從她蓄起了長發,追求她的人很多……她是否也開始討厭我,我所在的學校氣氛安靜,是一所公立學校,管得很嚴,不能蓄長發,只能留學生頭。

  很抱歉,你離開了。在這樣的環境里,你又是否能堅持你自己的初心呢?

您正在瀏覽: 初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