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勿忘初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初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時候,總覺得自己變了,試着想找回曾經的我,卻總是那麼的迷茫。我們都在猶豫,每人都有這樣的感覺,但又不知是具體什麼地方在改變,又是什麼原因造成。

  從那個懵懵懂懂的孩子,我們一步步的長大。走向畢業,走向工作,走向成立自己的家庭。這些都是我們人生必須要經歷的的事情,很多人都因為它是必然而不去體會,其實,我們在一點點的改變自己。每個人都在變化,我們都會欣然接受,因為這不是自己所能阻止發生的事。但是,隨着社會的進步,身邊的環境,我們受其影響是理所當然,可有沒有忘掉自己的本質,是值得現在人反思的一個問題。以前,社會沒有這麼發達的時候,人們也沒有那麼多顧慮,路上撿到東西會有失物招領,看到別人有困難熱心人會成群,朋友相交真誠相待,父母老了兒女在身旁。現在呢,路上有傷者認為是騙局,熱心人沒有,反倒是看熱鬧的人圍成群,朋友相交利益當先。父母老了,老了?沒事,去敬老院吧。這只是簡單舉幾個例子,然而在我們身邊這樣的事情是不是低頭可見?

  是啊,社會在進步,我們的生活條件在不斷提高,人們的追求也不斷提升。但是,我們呢?我們的自己呢?還能不能找回那份純真?

  希望人們在努力追求的同時,也要保留住自己的那份初心!

您正在瀏覽: 勿忘初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初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