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故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時我們自己都不知道,這到底屬於一種怎樣的情況,但是你既然已經來到這裡,就應該有很多東西都需要去忙。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身居高位,你到底該怎樣,才能夠確保,你不會因此變得驕躁。

  我記得我做的夢,從來都不像第一次我們見面時那樣,也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

  可是假如有一天,我們突然把這些信念一樣的東西,全部拋棄了,我想總會有太多的東西,變得來之不易,備受珍藏。

  你在寫那些東西的時候,是否也曾經看到過,你的故事也從來不曾被那些陌生人容納進去,只是因為無數次被炫耀,無數次被人發現,也是可以有機緣可以去追溯的。

  到這裡,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想家。

  現在,真的是很想很想家。

  太多的話,想要說出來,卻無奈,我們只能自己去承受。

  我們等到回去的時候,一樣會有這種想法,會有這些東西。我一點都不害怕,那些看起來非常漫長的等待。

  就好像,你期待了那麼久,都事與願違一樣。

  如果你也可以,不會把這些信息全部都透露給別人,而且這些事情,都沒有什麼特別標準的結果。

  一些事情,你不能拿捏好,那就不用一個人,總是去承擔這些責任。

您正在瀏覽: 你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