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下手機,擁抱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手機,擁抱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下手機,擁抱生活 標籤:放下作文 學會放下作文 手機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手機在生活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現在出門只要帶上一部手機就可以行走,無須擔心任何問題。

  車上的人,大多數低頭玩手機,沉浸在手機的信息海洋里,我也是其中一員。無事可做刷一刷手機信息,處理下日常事務,不僅不會無聊也增添短暫樂趣。我曾經以為,自己是不能喝咖啡,因為喝完晚上會失眠,便捨棄喝咖啡的習慣,以至於只會在咖啡店喝,一年只會喝上幾次。

  後來才發現喝咖啡后的夜晚失眠是有原因的,越是睡不下越會通過玩手機來製造睡意,物極必反,咖啡因和手機是相輔相成的;當我放下手機進入睡眠狀態時,才明白咖啡因並非失眠的重要原因,手機才是。

  放下手機,才能擁抱生活。我喜歡喝咖啡,再也不用擔心失眠而戒掉,因為我更應該放下的是手機。生活那麼美好,不能因為過度玩手機而忽略生活的另一面;就像今天在路上,見到一位剛學會走路的寶寶從父親的懷抱中下來,站在地上一臉期待,我猜是因為有零食,但出乎意料他在等父親拿出來交通卡,拿到手后寶寶非常開心奔向閘口要去刷卡進站;生活中非常可愛的一面正因為我放下手機專心走路才能發現這一幕,手機外的世界一樣精彩。

  放下手機,擁抱生活,才能更好發現生活有趣的一面,無關大小。

您正在瀏覽: 放下手機,擁抱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手機,擁抱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