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他們始終都是老樣子,我看不清楚,他們的面容,我口渴得很,我一直都在呼喊,可是從來沒有人真的能夠聽得懂。我想,會不會這個世界上還有另外一種語言呢。那些憎恨我的人,就是用着另一種語言,說著我的壞話,詛咒着我。

  可是,這一切和我又有什麼關係呢。

  和我從來都沒有任何關係,他們都是自己的世界里,看着自己的人生變成五彩的顏色,可是我還是現在的樣子,我的色彩也沒有發審過變化。

  其實,他們的所有美麗,都在一瞬間,變成了別的顏色。

  我也一直都在等待,看着我們的夢想,熠熠生輝,看着我們的風景,變成了我的夢。

  在人生路上,一點一點的,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到了最後的時候,還是自己的樣子。你是不是已經忘記了,那個時候你孤獨的樣子,還是這裡的可愛的樣子。

  在你那裡,是不是已經變了顏色,很多東西,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