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江湖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江湖夢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我們在一個江湖夢之後,就一直能夠理解,知道那是一種怎樣的情感體現。

  也許我們一直都喜歡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才能夠理解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心態吧。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樣的事態根本就不是一個人真的覺得這樣的環境到底是怎樣的心情吧。

  還是說保持着一定的距離之後就會明白了,其實這一切我們的所想所感都只不過是一瞬間的心。情書法根本就只是暫時的,而不能用來談一次這一行。

  也許這也是一種總結出來的經驗,用來一輩子,卻不能夠放之四海而皆準。

  也許根本就不懂得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心態吧,所以我們所理解的這一切都如此讓人膽戰心驚。

  不是一首歌。

  也不是一場戲當中的各種言語,

  這可以載我們去玩耍的時候,能跟我聯繫好這一切就已經是很好的本事了。

  我只是記得那個時候的那一指的溫柔無比,就從未沒有見過你這樣發脾氣的時刻。

  也許了解一個人從來都不是多麼全面的吧,始終都是那樣片面,就好像自己對自己的了解的未必能夠那樣全面而深刻。

  有時候看着鏡子裡面的自己都感覺非常陌生。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江湖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