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可以成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可以成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自己不是嘗試了一個抖音點贊的兼職嘛,因為其中有一項就是免費會員,就是不需要投資錢,但是每天也掙得比較少,除了第一天新人會員證的比較多,到後期都是一天能掙五塊四毛錢,但是自己想着堅持上一段時間也是不錯的!

  因為平台的要求是夠了,50塊錢就可以提現了,如果讓自己也充值升級的話,暫時並沒有打算,因為自己並不確定提現,可不可以真正的成功?尤其是像自己現在這種免費的兼職會員,如果能提現,還怎麼都好說?如果不能夠提現的話,就是自己不願意過多的去投資!

  因為每天佔用的時間並不是特別的多,所以自己每天都在堅持着,直到今天的時候,自己算了一下,已經到了44塊6毛錢了,就是如果明天我要是再堅持一天的話,就可以夠了,50塊錢提現的目標!

  每當談到錢的時候,自己總是心情特別的激動,尤其是靠自己的能力掙一點錢的時候,自己更加的覺得這錢來的來之不易和有意義!

  所以自己也就在期待着明天的到來,希望明天的時候自己完成任務之後,可以達到提現的目標!

  然後自己也期待着明天自己提現的時候,50塊錢可以順利到賬,這樣的話也算是這個月自己的一筆小小的收入吧!有的時候想一下自己的收入,真的是少得可憐,每天都只是在幾塊幾塊錢上面打交道,但是自己也只能不斷地安慰自己,說積少成多,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其實兼職的事情自己一直有在嘗試,只不過真正成功的真的沒有多少。寫作文算是目前為止最成功的兼職吧?現在自己也只能當專職來看抖音點贊,這個兼職也不知道,就是真正能夠存活多久!

  自己目前也只能希望明天可以提現成功!

您正在瀏覽: 希望可以成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可以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