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一直都在想,假如我也擁有一支軍隊,假如我也有三條龍,不,其實一條龍足矣。

  再這樣一條路走下去,不管如何,都是終結。

  可是每一種喜歡,都如此超脫,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也妨礙了自己的視線。

  那個時候,我們所有人都喜歡,看到某一種不一樣的心態,看到那些曾經喜歡的鄰居,突然都不一樣,有了莫名的差距。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

  如果這樣的心情,突然都不太相同,原來都還是有了一個天大的差異,遠離這裡的光景,所有的結局,都突然開闊了視野。

  只不過,我們還是需要別人多說幾句,來開導自己,不然任由自己去沉淪,所有的結局恰似在眼中,可是實際上,都是虛妄。

  我仍然能夠想到許久以前,那些我們忙忙碌碌,所處理開來的結局。原來所有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只不過有緣人向來不相信,他們順着路一直往前走,走到無路,還是只管往前走,這時候路就出來了。

  如果不能做好一件事,那我就選擇不做。

  如果我根本就不回去在意,那麼這樣的嘗試,也是淺嘗輒止,未必需要多麼深厚的友誼,也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模樣。

  他們所尋求的,也不過是這樣的生活。

  而你所對得起的自尊心,是否也在塵埃中打滾,突然發現這一切,都有了因果,來龍去脈。

您正在瀏覽: 如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