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一開始的時候就說是自己要做PPT呀。而且在老師規定的時間內這麼沒有交上去就是應該他們自己去交呀,難道學習文就要一遍遍的給他們當跑腿的嗎?

  而且這次社會實踐活動還有兩個星期的時間算上這一周。要是還不抓緊的話,過幾天要準備考試了,就更沒有時間了。

  最近他們都在QQ空間或者群里朋友圈兒里發自己做的調查問捲兒。

  我想從你那十點半就設計好了,這樣的陰毛我來讓你上當的。那個地方是哪,一直都看不清了。寫,但是他誰都沒在,還成天逗着吃,遲遲不消失。

  其實我想等到最後他們也不會給我結果了。 正常,因為就為了這些事情還能太清楚了自己的真心。所以現在糾結這麼多事情,根本就是一點用都沒有了,又何必糾纏那麼多。如果一開始我們也能知道那麼貴,不是什麼話也就不至於像現在這樣了。

  下樓梯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總是看着手機,不要三心二意的,像別的不小心踩空了怎麼辦?在上高中的時候摔下去嗎?那樣。

  沒有別人在你身邊照顧你們,之後你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總是想那麼多有什麼用。

您正在瀏覽: 沒有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