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房子那點兒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子那點兒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吃過晚飯,某人說他出去轉轉。因為第二天是元旦的事情,有太多的東西得準備,再加上小臭有些咳嗽,最最重要的是,外邊天氣實在太冷了。所以我跟小臭就在家裡沒自己一個人出去轉。

  過了一會兒,某人回來說,之前申請廉租房的人。申請通過的會在社保卡里給1000塊錢的補助。因為我們也申請過。 但不知道通過了沒有。某人說第二天去銀行查一查社保卡裡面有沒有錢?我說不用去銀行查。直接綁定微信給微信充值就知道有沒有錢了。過了一小會。我試着拿某人的社保卡給他的微信裡邊兒充值。結果發現裡邊兒還真有1000塊錢。那也就意味着我們的廉租房申請通過了。也就意味着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有自己的房子。

  這個消息對於我和某人來說,好像在意料之中,卻也在意料之外。如果說申請廉租房的條件我們都達到了。可是對於真正的能夠通過這件事還是沒有抱多大的希望。畢竟好像房子對於我們來說,就像一個遙不可及的夢。無論以怎樣的方式,好像都沒有想過自己能夠還擁有自己的房子。

  一開始還處於懵懂狀態。夜深人靜,躺下睡不着的時候,突然意識過來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真的會擁有自己的房子。雖然房子的平米夫還是個未知數。房子的位置也是個未知數。好像關於房子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數。但是內心深處一個又有一個聲音在響起,再過一兩年,我們真的會擁有自己的房子。

  有的時候想一下中國人,從懂事起好像就為了孩子房子,車子的事而奔波努力着。而對於我自己的經濟狀況而言,房子,車子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突然間告訴一個房子是我唾手可得的。這樣一個消息。有一種做夢般的感覺。

  大姐說不管時間長短,總是一個希望。我也告訴自己以後真的也有一個自己房子的希望。有了自己的房子就有了自己的窩。有一個真正能夠定居的地方。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言語來形容那種心情。

  不管怎麼樣,房子在我心中有了一個希望。我也希望不久的將來,這個希望能夠真正的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房子那點兒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子那點兒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