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短暫的遺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遺忘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很長一段時間以來,自己都沒有作文被駁回過,因為自己的每一篇作文都是自己語音打字寫出來的,當然也不存在抄襲之類的說法,所以就是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雖然就是也有其他小作者和我說過,它的作用被駁回!

  但是自己的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還是進行的挺好的。

  雖然就是之前也有一半篇作文,偶爾被駁回,但是自己想的是,那可能是裡邊有些句子是自己從哪些書本上看來的?所以就是以後寫作文的時候盡量就是以自己的言語來寫。

  可是就在剛剛的時候,自己看到自己的一篇作文被駁回了,這個時候自己也在想,就是說自己究竟是哪一篇作文被駁回了,如果就是知道題目的話,自己最起碼就是在以後的寫作中盡量去注意,別觸碰這樣的底線!

  可是無論自己怎麼想都想不起來?畢竟自己一天少說,也有十來篇作文在寫,真的是想不起來自己究竟是哪一篇作文被駁回了!

  不知道,大家就是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就是每當你的作文被駁回的時候,那一瞬間,你就是死活想不起來究竟是哪一篇作文被駁回的?不只是因為它的數量多,有的時候即使它的數量少,只要是大於五篇以上,當你看到駁回倆字的時候,你就感覺你的大腦處在了失憶狀態,暫時忘記了之前寫的究竟有哪些?

  可能就像生活中的我們,遇到一些自己不願意接受的事情,或者是這件事發生的很突然,在自己的意料之外的時候,自己就感覺自己的大腦變得一片空白,所有一些記憶都在短暫的暫停,進入了短暫的失憶狀態!

  不過自己後來也在想,也真的沒必要去計較那麼多了,自己的作文被駁回,自然有它駁回去的理由。只不過有點小小的遺憾,是不知道自己究竟寫的哪一篇作文,碰觸什麼樣的底線?最後被駁回了。

  就單純的一篇作文而言,駁回去,倒也真的沒有什麼可遺憾的。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遺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