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這裡的景色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裡的景色真美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裡的景色真美麗

作者

  山東省曹縣曹城鎮二完小五年級三班 修浩

   我要說的的美麗的地方,是我的家鄉,一個如詩如畫的小鄉村。

   從外面看,其實家鄉沒有多少絢麗的地方,只有家鄉深處才有美麗的風景。而景色好像全集中在那裡,如詩如畫。姐姐家就住在那裡,所以,我便有機會在那裡享受迷人的風景了。

   前幾年,我常常拉着姐姐的手,來到那裡的林子里,那時經常下雨颳風,有些樹倒下了,倒在了另一棵樹上,便形成一架天然的“花轎”,又像蹺蹺板,坐在上面,樹枝一彈一彈的,特別好玩。

   房子的西面,是幾座土坡,有一人多高。上面長滿了挺拔的白楊樹,還長着各種野花野草,姐姐摘下一朵花插在我的頭上,可漂亮了!土坡上建着一座小房子,每到春夏季節,五彩繽紛的花草圍着小屋,我們都喜歡到那兒玩。

   家鄉的河最美。去大馬路的路上,有一座石橋,橋下便是清澈見底的小河,五顏六色的鵝卵石,彷彿是小河衣服上的裝飾,閃耀着我們的眼睛。河旁有一個小湖,呈圓形,像一塊碧綠的翡翠鑲嵌在小河旁,小河便有了靈氣。

   家鄉的人們做飯都是拉風箱,燒大鍋,一縷縷淡淡的青煙渺渺地從高高的方形煙囪里飄出來,籠罩着房頂,至今讓我嚮往。

   我的家鄉很美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裡的景色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裡的景色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