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視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凝望着他和同事說說笑笑的臉,我又開始苦惱起來,究竟怎樣做你才會注視到我呢?

  喜歡這個男孩已經半年了,在公司的時候偷偷給他匿名點外賣,他收到后一臉蒙,最後還是乖乖吃完了,看樣子不挑食,點了好幾次了都吃的很乾凈,但是這個木頭,什麼時候才能察覺到是我給他點的呀,他好幾次拿着外賣盒在辦公室詢問都沒人承認,我看着他那傻呵呵的樣子,和吃飽后心滿意足的表情,付出再多也值得了。

  趁他去午休的時候,悄悄給他桌子上遞小紙條,他看了看內容不為所動,繼續巡視四周想找出送紙條的人,我緊張地低着頭辦公,不去看他的眼睛,這次應該不會懷疑到我吧......

  午休的時候,聽到同事在討論,“如果一個人能跟你對視6秒以上,就說明他喜歡你。”我看似不經意瞟了一眼,話卻聽得很清楚,甚至動了動去試探他的心。

  公司年會的時候,大家都有說有笑的,我覺得這是個好機會,想好好把握住,看看那個說法是怎樣的效果,趁他的目光掃過我的時候,我跟他對視上了,悄悄掰着手指頭數着“一、二、三。”僅僅看了三秒我就害羞的不行,連忙轉過頭去,裝作無事發生,怎料他坐到我跟前來,直勾勾得眼神,像是要看穿我,接着就開口數着:“四、無、六、七......”我低頭不語,心裡都樂開了花,在捉摸着他這個行為的意義,我知道那時候我的臉已經紅的像熟透的番茄一樣了。他衝著我微微一笑,霓虹閃燈照着整個房間,此刻我的疑惑也被照亮,好像不需要答案,他的眼神裡帶有肯定,那是我尋找的答案。

  聽說,對視的時候,眼神先移開的那個,才是愛的最深的那個。

您正在瀏覽: 對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