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期待能與你凝目對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能與你凝目對視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1,我們一起看魚愛上鳥,貓愛上老鼠,一起看恐龍青蛙,我們看見流星飛過,看過鐵樹開花卻等不到你愛上我的奇迹!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找到一個愛我與我愛人,變成夢裡的情節。 

2,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錯過了一切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3,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地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4,愛到極致,我已變得盲目,在幸福的巔峰,誰還記得住愛神的電話號碼,誰還記得周圍許多有趣的日子,濕透的衣服終究會幹,可以遺忘的都不再重要了! 

5,看了一場看不懂得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註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麼。 

等你,似月陰缺。想你,如月晴圓。 

  月下影單,白衣素麵,一管橫笛,奏出一生哀怨,怎就看不出:一腔柔情纏綿? 

  誰不願草長蔦飛、煙花三月同舫那煙雨江南。 

  誰不願花前月下長相逢、輕顰淺笑染紅顏。 

  只是,多情自古就傷離別,有愛就有怨 

  君一別數載,也無半言,等你欲斷魂,怨我情太真,於是不思茶飯。 

  便在那相思的路上鋪了層思君的霜寒。 

  守望成塑的影子,終就會不會待成行屍千年? 

新春伊始,小橋流水,悠悠清風,吹醒迷夢中的我。 

??恍惚又似昨夜,聆聽熟悉而又遙遠的旋律,伴着夜的深邃,盪起深藏在記憶中的漣漪,送來滿船熠熠生輝星光,和虔誠的誓言,揮灑滿腔的熱血。 

??傾城的冬日,註定沒有紛飛的雪花,我靜靜的斜躺在床上,想着一個叫夢的東西。此刻的我,無論如何也無法忘記,曾經的歡歌笑語,我知道我已經跌進了春的陷阱。 

??曾經的現在,駐足遙望天際飄飛的雲朵,我在懷念落葉,卻忘記了正在萌發的新芽。 

??嫩芽為春綠,那落葉呢?我算面對了我們的重新開始,卻無法預知以後的結果,獨自徘徊在記憶的渡口,輕輕地吟唱“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再黑的夜晚我也無需躲避,一段永遠封存的記憶隨風而去。”。 

??綠葉為了守護花的妖艷而孜孜不倦的吸取天地的精華,卻忘了,終有一天她也有魂歸大地的痛苦。他,有遠方的我為其祝福,瀰漫星空,而我呢,卻永遠也無法抵達他那遙遠的心房。 

??這縷縷的新芽是葉向春發出的信號,等待又一個纏綿的開始,去奔赴那個遲遲不能到來的約定! 

??葉落情已去,一縷新芽,是否意味着又是一個等待的開始,我不知道,該結束的,終歸不能向你伸出那久違的雙手。我是該為那剎那的芳華轉瞬的逝去而扼腕痛惜,還是該為這馨香的駐留而呵護愛憐。情與情的交織,讓我陷進愛戀的泥潭,稍一動身將萬劫不復。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能與你凝目對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能與你凝目對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