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考 標籤:高考作文

  今天終於參加高考了,我是在震林中學,早早的我們便起床了,準備坐校車去考點。

  大家都顯得異常的興奮,或許是想到了自己即將擺脫高考的束縛了吧,即將像小鳥一樣重獲自由了吧。這樣也好,沒有了緊張情緒,或許還能夠超常發揮呢!

  早耳聞,在高考這天,我們就是老大,什麼都會以我們為中心,開始還有點不信,此刻,看到這陣勢我信了。所有的車都會主動的為我們的校車讓行,一路暢通無阻,一點也不像以往,可以堵車堵半天。

  大家看到那一輛輛主動讓出車道的車,心裡也忍不住的感覺到了高考的神聖,原來,這一天我們真的是老大。作為老大,自然要全力以赴,做一個名副其實的老大。

  走進考場那一刻,心裡特別的平靜,比以往任何一場考試都要平靜,這要感謝我的爸媽,他們沒有給我施加壓力,這要感謝我的朋友,他們給予了我支持,這也要感謝我自己,謝謝我這幾年的艱苦磨練,現在,我已經準備好了,也就自然而然的淡定下來了。

  第一場,雷打不動的是語文,作文題目竟然是小學二年級試卷上的一個材料——不灰心的大樹。看完作文,心裡有了一絲把握,再調轉卷子,從會做的做起。

  筆在試卷上飛動,我的腦袋也越來越明晰,我想我做到了自己想做的,不管結局如何,我很珍惜那些拼搏奮鬥過的日子,那些回憶也是異常珍貴的,祝願自己能夠旗開得勝。

您正在瀏覽: 高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