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北京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加油!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好多人和我一樣,都以為武漢疫情過去了,然後接下來就應該是下半年的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接下來的下半年,人們就應該安安穩穩地過日子,踏踏實實的掙錢。畢竟上半年坐吃山空的日子,讓好多人已經扛不住,下半年也只有好好掙錢,才能夠迎接新的一年!

  可是最近這兩天新聞上又報道出來,北京又開始出現疫情,並且情況都比較嚴重,6月16日晚,北京疫情防控中心,宣布把應急疫情從之前的三級提升到一級,各大中小學學生繼續停課,堅持在家上網課,在京人員不得擅自離京,每天看着這些報道,真的是看的人心慌慌的。

  正月武漢疫情爆發的時候,正好大家都在家,隔離起來也比較方便,每個人都提高警惕,能不出門的時候盡量不出門,盡量配合做好防疫勤工作。只是這次遇到北京的時候,好像剛剛開工不久,突然間疫情又爆發出來,讓人們總覺着,今年實在是太不太平了。

  如果說正月武漢,還讓我覺着比較遙遠的話,如今我,更加的關心着,北京的疫情發展情況。大概是因為我最好的朋友就在北京,前段時間一直叫喊着讓他回來,他還總說過一段時間再回來,這段時間真正想要回來了,又不方便回來了。

  曾經有這樣一段很唯美的話,因為一個人愛上一座城。如今我卻因為一個人,我會時不時地關注着一座城的疫情,發展情況。說實話,自己也知道自己的這種關注,對他來說起不了多少作用,但是每天能夠知道,她那一片是安全的,我就感覺安心了!

  那個曾經陪過我走過整個青春歲月的女孩,如今在北京,和我過着一樣,相夫教子的日子,平常聊聊天,偶爾讓她幫個小忙什麼的,他都二話不說,這麼多年的關係,有的時候真的不需要說什麼特別客套的話,一個眼神,一句話就能知道彼此心裡在想什麼!

  感謝生命中出現如此善良,如此美好的一個女孩,陪我走過最美好的青春歲月!

  如今作為朋友的我,真的為他幫不上什麼忙,只是每天在心裡,虔誠的說一句,北京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度過難關!

  北京加油,中國加油,親愛的朋友,加油!雖然如今的我只能做到說一些加油鼓勵的話,但我相信朋友,你一定可以照顧好自己,我也相信北京一定可以順利的走過這次難關!

  因為有愛的世界里,我們就是堅不可摧的!

您正在瀏覽: 北京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