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風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那個地方非常寬闊,聲色犬馬。載歌載舞。

  由來來往往的人不停地在那裡停留,經過他們唱着歌跳着舞喝着酒。可是漸漸地很多人都發現,這裡來往的過客其實並不固定,你也並不持久,因為他們總是把這兒當成一處途經的風景,而不是一個目的地。

  就好像那些喜歡旅遊的人,他們其實並不一定是享受這個旅遊的過程,而是想要去某一個目的地去看那些想要的東西,去滿足自己內心深藏的某一個願望。

  所以當我們在想這一切的時候,其實我們所作所為都是基於一定的原因來做出來的。

  如果真的早就已經看清楚了這一切的原因,那麼未來所有的一切也都只不過是一個紙上談兵。這好像我們現在熱播的很多電視劇其實根本就是慘不忍睹的。

  無論是劇情還是服裝或者是演員人設等等方面都是讓人看不進去的,也許是因為編劇和導演太過於浮躁了,也許是因為其他因素總是讓角色站不住腳跟。

  就連最起碼得讓人看進去都做不到,更別提和其他的經典作品相比較了。

  所以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我們仍舊不能缺乏反思。

  在每一個地方都有愛的痕迹,都有反思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你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