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猜成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成語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我爸就拿着手機過來找我,我還以為什麼地方放的音樂呢,原來是我爸手機里傳來的。

  他把手機遞給我,說讓我給填寫驗證碼。我一看才知道是他下載了一個猜成語的遊戲,說是可以玩一玩遊戲就可以收到金幣,也可以領取紅包。

  我在網上搜索了一下驗證碼,也沒有搜索到,只好先不填寫。我爸就開始坐在門口玩猜成語,感覺剛開始給的紅包確實不錯,十幾元,玩了半小時左右,就有了二十多元。

  但是後來就開始需要看視頻廣告才能領取紅包了,而且還是要賺夠了一百元才可以成功提現的。

  時不時地還會出來一些軟件下載的鏈接,推薦你下載,很可能你不想下載,但是誤點了。

  總的來說,這個東西如果是想單純的玩一下還可以,想靠這個賺錢是不可行的。

您正在瀏覽: 猜成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成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