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什麼樣的嘩眾取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樣的嘩眾取寵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根本就沒有辦法相信,在你的世界里,我突然消失了,會是一種怎樣的感觸。

  也許我真的和他們有不同之處,就好像那些截圖也說明不了什麼。你與他們沒有任何共同語言,我們都在這裡,看得清楚自己的未來在那裡。

  還是說,很多時候他們的資本,都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如果從一開始,你們就十分注意分寸,那麼在這裡,即便是有很多話沒有辦法交流溝通,也沒有什麼的。

  在你的緣分,你在的地方,都有着你的心血。

  那些存在的故事,是不是也在這裡,讓我們看得清楚,你的目標和我們有着絕對的不同之處。你看着他們的容顏,其實我們沒有多少能夠理解的地方。

  如果多年以後,你還是在這裡,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對你說清楚這裡所擁有的一切。

  他們在意的,從來都不是我們所說的那麼簡單。

  還是說,一直以來,他們都在選擇嘩眾取寵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什麼樣的嘩眾取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樣的嘩眾取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