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人的不一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的不一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和喜悅難以和別人分享,總是害怕當把這份幸福和喜悅分享給別人之後就會流失就會被偷走,那是因為我們每個人對這個世界的不信任,還是對身邊環境和人們的不信任呢?這個工建設具體而論的吧。

  我想我最大的缺點就是自以為是,這是從小就養成了臭毛病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因為什麼才養成了這樣的臭毛病,可能是因為從小就孤獨慣了吧,就是會孤芳自傷,自娛自樂。

  其實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都是男人折磨的。很多事情都是想象不到的。

  是不是因為在那些東西裡面。你看到了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所以就本能的抗拒呢?是不是從一開始你就決定了,再也不加入這裡,從此就永遠的退出了呢?其實我們都可以尊重你的決定。無論你的選擇是什麼樣的?

  我想一直一來你們也都有自己害怕的字眼。無論是誰提到了你們都會覺得那是自己心裡一直一道無法癒合的傷口。

  可是這個世界總是有他十分殘酷的一面。你想知道的那些也都不是那麼輕而易舉看得到的。他們的演技真的很強騙過你的眼睛,簡直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也就是你一直都覺得別人很重要,對你來說都是這樣的。可是在別人看來就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別人的不一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的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