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升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其實我們的心情都是無波無瀾的,因為那些故事就是在我們眼前不斷的發生,但是我們每個人心裡都知道那是虛假的,並不是發生在我們身旁。

  所以當電視劇里的故事開始鋪天蓋地引導我們情緒的時候,我們就感受到了那種共情能力的強弱。有的人總是很直接的就會跟着劇情的翻轉而發生變化,但是有的人卻好像是接收不到信號似的,根本就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所以共情能力的強弱在某種程度上也會影響做人。

  就好像性格會影響到人的生活一樣,影響以後人的命運和前途。

  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也同樣明白,其實很多時候那些慢悠悠的並不一定是要走到最後的,他們可能會要走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看清楚自己的內心,就如同一場慢慢長長的修鍊。

  可是他們比的從來都不是時間,而是效果。

  於是在這樣的緊急關頭,你就能夠看到很多人的抉擇,其實並不是大家所看到的那種表面現象,他們能夠懂得莽撞,其實有時候是一種掩飾,並不一定是表面上的那種感覺,也並不一定要過很久才能夠看清楚那些來龍去脈。

  在故事裡面的人物也同樣會在慢慢的成長中得到升華。

您正在瀏覽: 升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