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籃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這學期的體育課是籃球課,上課的時候男同學會把籃球取回來,籃球的數量有限,我們以寢室為一個單位,分成了幾小組,老師說期末考試的內容就是三步上籃。

  平常總是看男生在打籃球,自己從來沒玩過籃球,我們學校幾乎沒有女生玩籃球,如果不是體育課要求的,我們可能一直都不會碰籃球吧。

  其實還是挺喜歡看男生打籃球的,畢竟是很帥的,能感覺到一種屬於我們這個青春年齡的活力,試着拍了拍籃球,原來彈力還是很大的,本想着邊拍邊走,但還是有難度的,不好控制住球,我們幾個人都試着向籃筐里投球,剛開始都摸不着頭腦,籃球一直撞到籃球板上,經過幾次的練習,好了一些。

  天氣最近很熱,打一會籃球就出很多汗,而且我本來就願意出汗,玩了一會實在太累,就放棄了,但是沒想到的事,體重居然輕了一點,原來打球減肥挺有效果的,我只玩了一會,怪不得那些男生那麼瘦,每天都在打籃球,有的甚至飯都不吃,下雨也要打籃球。

  有的同學為了應對期末的籃球考試,自己買了一個籃球,可以平常練習。休息的時候我也想買一個,可以練習還可以減肥,兩全其美,看來我又要努力攢錢了。

您正在瀏覽: 籃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