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默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默契 標籤:默契作文

  如果最後的結果不是我們的話,我們根本就不會聯繫,這到底有着怎樣的波折和辛酸過往。就好像很多人曾經去傾訴他們心中的故事,可是到最後終究還是男的一提。只是因為沒有辦法交流,沒有辦法溝通,這才是死亡的最大障礙。

  有的時候,我們在想為什麼會發生到這種程度呢?還是說一直以來我不都只是在假裝友好和矛盾,其生活。

  就是需要有一天突然迸發出來的矛盾,然後把所有人都記到。

  其實這個過程很漫長,但是被我需要什麼態度的因素加在裡面就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然而當我們所有人都在這樣的環境和情景之下加以傾訴,都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那種環境了,你是不是還能堅持很長一段時間,還是說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沒有人真的會以為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夠被人理解的過往。

  可是你的做法也不見得就是對的呀。如果你能靜下心來跟他好好說話,也許就不會發展成現在這個樣子了,為什麼總是暴力相見?使用了暴力呢?

  既然如此,當時為什麼要在一起呢?

  還不如喂吃飯,我隨時去找尋自己的生活。這樣的場子真的是讓人最好盡了畢生的精力和青春。

  你們在一起生活,必須要默契才能夠真的說在一起去。

您正在瀏覽: 默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