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良好的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良好的機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你不知道什麼時候這些東西就已經給了你結局和判定。但是在這些過程當中,我希望你還是能夠保持一如既往的冷靜,即便是有一天突然發現那些過程當中也是擁有一些不可言說的奧秘的,還是希望你能夠看的清楚自己的目標到底在哪裡?

  他們大家都說在大學生活當中,越過越頹廢。在大一的時候還是有着鬥志昂揚的狀態,得到了大三就會越來越頹廢,越來越墮落。那是一種不可抗拒的感覺,就彷彿在學生的群體當中變成了一種不可逆轉的力量一樣。

  雖然是我們現在聽起來感覺很誇張感覺也是沒有辦法去理解的。

  但是我想還是拭目以待吧。等到我們經歷了那些東西的時候才會真正的,深刻的明白,那些東西到底是如何的狀態。也藉助這個機會能好好認識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還是一如既往的陌生或者是在成長的過程中已經逐漸對自己有一個初步的認識和了解了。

  或許這些情況本身就不是特別重要的。重要的是世界,滿身也許他們知道這些事情都是應該有分寸的。

  你還記不記得以前的時候,我在你的身邊苦苦的等待,就是為了想找到一個更好的機會,可是我始終都沒有找到這樣一個機會,最後還是白白的錯過了你。

您正在瀏覽: 一個良好的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良好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