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11高考安徽卷作文《時間在流逝》例文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高考安徽卷作文《時間在流逝》例文3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11高考安徽卷作文《時間在流逝》例文3 標籤:時間在流逝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1年安徽高考作文題目:時間在流逝

  以“時間在流逝”為題,寫一篇作文。題材不限,不少於800字。

  注意:1 立意自定,題目自擬,除詩歌外,問題不限;

  2 不得套作,不得抄襲;

  3 不得透露個人信息;

  4 書寫規範,正確使用標點符號。

   例文:

  時間一溜煙兒的走了,他真的是悄悄地走了,沒有腳步聲的走了,小手兒里一點東西也沒帶走嗎?

  不,絕對不是這樣,這位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子在短短的時間裡就帶走了世界上最可愛的東西——那種被稱作為生命的東西。

  人類的生命在自然界,稱王稱霸,別的生命在人的面前又算得了什麼?可是在這時間老兒的眼前,還不得乖乖老去。在一個十幾歲的正在上初中孩子患了晚期尿毒症,在不能被治療的情況下,還是得走入天堂,不管這孩子有沒有看完整個世界,不管這孩子走得有多麼的不甘,在時間的約束下你走或不走,由不得你。就宛如友人每次分離時的那樣,在一個人的一生中,你匆匆的來了,又去了,剛剛開始習慣了,便又要離開了,這就是時間在作祟。

  時間這位老兒如淙淙的溪流只會不斷往前涌動,並且她不會像調皮的小孩一樣又跑回去喊着走着緩慢步子的媽媽,只會往前。至於她沖刷出了什麼樣的痕迹,是溫暖着你的心兒的,還是留下了擦痛你心兒的沙石。這個她留給了你自己去體會,去回味。

  時間這位狠心的主兒偷偷的帶走了時間最可愛的生命,難道他只帶走了一些東西,卻一點兒也沒給我們留下什麼嗎?

  不,同樣的也不是。在這短短的時光中,時間在偷偷的流逝,媽媽在悄悄失去往日動人的容顏,奶奶已經進入了另一個地方,我們這些往日的小孩兒也在悄然的長大,正在變為一個有責任心,懂得由被給予變為一個能給與家人朋友溫暖的青年人兒了。

  成長的路上有疼痛,也有溫暖。有和鄰家小孩一起打架被媽媽訓的經歷,也有幾個好友一起談天說地的美好回憶,更有一家兄弟姐妹爸爸媽媽一起快樂的日子。這些都是時間老兒給我們留下的印記。

  這個印記就是一碗有滋有味的炸醬麵,配料齊全,美味可口。既沒有缺了點鹽兒,也沒有少了點醋兒。

  時間流逝,我們成長,這也讓我們不斷的更加深刻的體會到了生活的真諦,人生的意義。這都是時間老兒在默默的、悄無聲息的告訴了我們。說道這兒,我又不得不稱時間是一個智者老兒。

  時間是在逝去,而我們卻在一天天的長大,由一個不得不被人照顧的小孩兒變成了一個能照顧家人朋友以及愛着我們的人兒,這一點不得不令我們樂呵!因為,這體現了我們人生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2011高考安徽卷作文《時間在流逝》例文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高考安徽卷作文《時間在流逝》例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