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在流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在流逝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坐在窗邊的一旁,啜飲一口咖啡,感嘆時間過的如此飛快,如此匆匆,它帶走了短暫的童年歡樂,帶來了無數的學業壓力。季節的變化,暖風與冷風交替,白天和黑夜的轉化,鳥兒飛來又去,飛走又來,綠樹的葉,綠了又紅,紅了又綠,飽經風霜的土地上長出了許多的嫩綠,屋樑上換了一批又一批的銀白…,錶盤上的指針在不停的旋轉。從剛出土的小芽漸漸長成碩果累累,孩啼的眼淚轉變成蒼老慈祥的笑容,時間;把我的童年歡聲笑語帶走,換來的卻是艱辛與汗水。從旋轉木馬變成課桌書本,時間在不停的流逝,因此,我們要學會珍惜。 

  “少年不學老年遲”,“一寸光陰一寸金”,“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這是我在初學時,每天起床時,母親念給我聽的。慢慢地我明白了時間的原理。時間:留給勤奮者一片登天的成功,留給懶惰者虛度年華的後悔。時間不是不想讓我們認為它是白白的流逝,而是想讓我們選擇一個正確的方向,把握住機會,獲得一個成功者的名譽,勝利者的輝煌,只要心中有了時間的概念,我們便會與成功的距離縮短,因為時間是我們的動力,前進的目標。 

  在這一昧無硝煙,無戰爭,無火光的和平世界里。我們還在考慮什麼呢?我們為何還要考慮那些與我們無關的事情呢? “考什麼就學什麼,不考就不學”,這應該是我們學習永遠的宗旨,不要繼續玩下去了。因為,我們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了。時間啊!能不能慢點逝去,雖然我知道你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太陽東升西落,時間給了它目標;雄鷹展翅飛翔,時間給了它勇氣;泉水淙淙流淌,時間給了它動力;奧運健兒創造出新的紀錄,時間給了他們目標。 

  把握住機會,把握住時間,時間短暫易逝,它不渺小,因此,我們就不要讓它白白地流逝毫無意義的流走,好好的珍惜身邊的每一分鐘吧!這樣的人生才會有價值,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流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在流逝 暫無評論